2011/01/16 18:58

狗狗造型秀 看誰最可愛!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可愛的還有這些狗狗,高雄辦了一場狗狗造型秀,今年是兔年,最應景的就是兔子裝啦,好多狗狗,都穿上兔子裝亮相走秀,真的超級卡哇伊。

  來囉來囉,狗狗造型秀開始囉,這天氣足冷ㄋㄟ,看看兩個兔女郎,穿得還是這麼的清涼,不過,主角不是這兩個辣妹,是被抱在懷裡的狗狗,人家牠們也是兔女郎,身上穿著兔子裝,有黑兔子,也有粉紅兔,明明是狗卻要變成兔子樣,因為今年是兔年啊,有兔子才夠夯,不過,不是還是有狗狗不當兔子,要當公主,跟小主人一樣都穿上粉紅澎澎裙。

  只是這隻紅貴賓,是隻公狗,難怪牠一上台,就一整個很不安份,接下來,這爸爸一身軍裝,他的狗呢,也是軍服加上值星帶,果真一上台,就有模有樣的當起狗軍官,好好好,大家都聽你的立正站好,沒造型的就比家教,喔~真的是"狗"厲害,連英文都聽得懂,舉辦這一場狗狗造型秀比賽,不但要讓狗爸媽們發揮創意,也希望所有的人都發揮愛心,愛牠就不要丟棄牠,讓每一隻狗都有個溫暖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