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8:58

兔女郎太辣! 家長連署要禁播

綜合報導

  美國NBC電視台下個月要推出一齣新影集,內容就是描述在花花公子俱樂部服務的兔女郎,不過因為內容畫面香豔刺激,遭到許多家長群起反對,要求禁播,否則要發起抵制行動。

  穿越時空,來到二十世紀六零年代的芝加哥,重溫當年的夜生活,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兔女郎的性感風情。影集對白。美國NBC電視台推出的新影集,以全世界第一家花花公子俱樂部為主題,描述兔女郎跟顧客之間的愛恨情仇,內容香豔刺激,引起衛道人士的關切。

  同時美國家長電視協會也公開呼籲,禁止全國聯播,讓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很不以為然。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創辦花花公子雜誌,堪稱是美國情色行業的鼻祖。當然堅持照常播出,但即使是現在,花花公子雜誌都是未滿十八歲,不得購買的刊物。

  一旦影集播出,屆時兒童不宜的限制級畫面,就直接走進家庭,只也難怪家長們大為緊張,揚言全面抵制。但這場爭議已經替製作單位做了免費的宣傳,等到九月份播出時,不管贊成或反對,相信會吸引許多觀眾的眼睛盯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