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8:58

浣熊變強颱! 北部.東部將有雨

莊雨潔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態風最新動態,「浣熊」颱風增強成為強烈颱風,預計這一兩天就會影響日本天氣,受颱風外圍環流引進的東北風影響,今晚到明天,北、東地區會出現降雨。而白天各地還是很炎熱,下午在新竹出現了36.9度的高溫,中午1點41分,全國供電瞬間尖峰負載,達到3485.73萬千瓦,超越了去年8月9日創下歷史最高紀錄。

  原本還在草地上玩球,現在改換到樹蔭下,因為實在太熱了,趕快來喝水別中暑了,剛好國曆7月7日,進入了小暑,古人說小暑過,一日熱三分,也就是小暑過後會越來越熱,這也讓大家冷氣越開越兇,中午1點41分,全國供電瞬間尖峰負載達到3485.73萬千瓦,打破去年8月9日創下歷史最高紀錄,但這樣的天氣,還要熱多久,的確,雖然颱風不會直撲台灣。

  但是,東台灣和北部離島,浪高有機會來到4到6公尺,而且會有較強陣風出現,還是要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