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8:58

這次不比舞技! "舞力假期"找回愛情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帶你看到舞力對決導演新作品「舞力假期」,這回男女主角不是要贏得獎盃,而是要找回愛情,但原本愛戀的對象,現在卻成了姐姐的準新郎,選擇愛情還是姊妹情誼,天人交戰相當精采。另外,名偵探柯南推出電影版「異次元的狙擊手」,柯南的粉絲們肯定不能錯過。

  暑假就是要歌舞電影。舞力對決導演,新作品舞力假期,這回不比舞,比的是愛情,妹妹到了義大利,要參加姐姐的婚禮,這才發現新郎是三年前發生過假日戀情的那個男生,面對面之後,發現心中的愛戀,經過三年還是沒消失,選擇愛情,還是姊妹情誼呢?陷入天人交戰。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再度推出學生小清新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這回走無厘頭路線,兩派學生因為太窮,決定偷銅像去變賣。

  小天跟阿左為了爭奪銅像,開啟了一場鬥爭。青春校園劇卻反應了貧窮問題,還有對外來的期望,兩位新人演員演出,也看見純真熱血,慶祝柯南漫畫連載20年,這個暑假推出了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以東京新建的鈴木塔落成當做背景,沒想到開幕,卻染上了鮮血,這次劇場版更加國際化,柯南跟FBI成員,一起合作,日語、英語,交錯辦案,也將影迷推入更精采的推理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