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2:00

婦幼大展強強滾 價格下殺搶好康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搶便宜,爸爸媽媽們可以到婦幼展逛一逛。碰上週末除了有孕媽咪走秀,還有便宜好康,像是小朋友的衣服百元有找,推車也有四折的下殺空間,可以去逛一逛省荷包。

  即使挺著大肚子,一樣要美麗,孕媽咪穿上短上衣,露出美腿站上展台、走秀,也秀出滿滿的自信。婦幼展碰上週末假日,人潮滿滿,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搶便宜,像是小北鼻用的推車,原價9900元,流血下殺只要3960,低於五折的價錢,讓爸爸媽媽省荷包。另外小孩大一些,坐不了推車的,也有好康,一件件棉質衣服,通通百元有找,原價299,現在只要99元。

  很便宜,除了便宜好康,也有不少養身產品都很夯,像是懷孕、做月子都能喝的滴雞精,主打沒有防腐劑,利用玻璃瓶裝,也是大熱門,加上展場現場,也難得推出韓劇,讓爸爸媽媽逛累了,還可以停下腳步休息一下,讓夏日,也多了一個躲太陽吹冷氣悠閒的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