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2:00

日"哈利波特"開張 3千人搶鮮玩

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題園區,今天正式開幕,吸引三千名遊客熬夜排隊入場,我們帶您一起來體驗樂園裡的新奇設施跟食物。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題園區」,今天早上正式開幕,電影場景化為真實,吸引三千名遊客熬夜排隊入場,樂園裡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帶您先睹為快。哈利波特演員,三二一,跩哥馬份、金妮和魏斯理兄弟,唸完神秘咒語之後,在煙霧之中出現的巫師們,熱烈歡迎到場的遊客,大阪哈利波特主題樂園,正式開幕,遊客,哈囉,熬夜排隊的三千名遊客,終於拿到門票順利入場,能夠親眼看到霍格華茲。

  火車、魁地奇和活米村,這些電影場景都真實呈現,還能身歷其境喝奶油啤酒,哈利波特迷都相當興奮,遊客,好像真的進入魔法世界,沒想到魔法成真,我真的高興的眼淚都掉下來,大阪環球影城砸下130億台幣,打造哈利波特主題樂園,預計10年內,將創造1.6兆台幣的經濟效益,哈利波特的煉金術厲不厲害,還得靠粉絲遊客多多捧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