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2:00

哈利波特樂園 "斜角巷"開張了!

許哲瑜 編譯

  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樂園」,自從四年前開幕,就吸引超多粉絲前去朝聖,現在又有新的景點,也就是「斜角巷」要開張了,裡頭充滿各式各樣的魔法道具,以及電影裡的所有建築場景,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還記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哈利第一次來到充滿魔法和驚奇的地方嗎,沒錯這裡就是「斜角巷」,不只在電影裡看到,現在也能親身體驗一睹為快,粉絲們奮力向前衝。

  美國時間8號奧蘭多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樂園又有新景點開張了,吸引超多粉絲排隊朝聖,一走進「斜角巷」,最顯眼的就是掛在精靈銀行,頂端的噴火龍,再加上各式各樣的魔法商店,遊客在這裡可以買魔杖道具,也可以享用美食。整個斜角巷場景原汁原味呈現,讓粉絲一飽眼福。

  這座哈利波特主題樂園,2010年率先開幕,園區原本先開放霍格華茲城堡,活米村以及禁忌森林等景點,現在再加上熱門場景斜角巷,讓熱愛哈利波特的粉絲們為之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