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2:00

小海豹伴衝浪! 技巧不輸人類

張樂 編譯

  海豹是游泳的高手,英國一頭小海豹不只會游泳,還想跨界,當個衝浪高手。兩位衝浪客在衝浪時,遇上了這隻小海豹自動爬上衝浪板,跟著衝浪客一起乘風破浪,絲毫不怕人,甚至磨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百般不捨地離開。模樣逗趣讓人直呼卡哇伊。

  英格蘭的東北岸,此刻正是夏天衝浪的好時節。兩名衝浪客乘風破浪時,卻遇上了一輩子難忘的好朋友。一隻小海豹忽然爬上了衝浪板。起初,它顯然沒掌握到待在衝浪板上的技巧,一次又一次地滑到水裡。

  衝浪客拍拍它的尾鰭,安慰它,鼓勵它。為了讓小海豹能穩穩地趴上衝浪板,衝浪客還刻意移到淺水區,穩住衝浪板,讓小海豹趴上來。仔細看這小動作,小海豹跟衝浪客的感情有多好。兩名衝浪客就在夏日的海浪裡和小海豹一起戲水,玩了將近一個小時。整個過程全被衝浪板上的運動攝影機拍下來,為這段海豹與人的奇遇留下永難抹滅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