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2:00

恆春搶孤賽10號登場 32隊伍報名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恆春年度盛事,國際豎孤棚競賽、10號星期天就要登場,一共32支隊伍報名,工作人員在現場加緊趕工,固定搶孤棚架,主辦單位還請來電音女王謝金燕,帶領民眾點燈,為高雄氣爆傷亡者祈福。

  恆春年度盛事,國際豎孤棚競賽將在十號登場,吸引了32支隊伍報名,工作人員在現場加緊趕工,固定搶孤棚架,除了精彩的搶孤大賽,主辦單位還請來電音女王謝金燕,帶領民眾點燈,為高雄氣爆傷亡者祈福。

  工作人員一個接一個踩在對方肩膀上,加緊趕工,將防護網換上新繩子。另一頭,也有工作人員登高,為搶孤棚架抹上牛油。一年一度的恆春盛事,國際豎孤棚競賽,就要在十號登場了。

  32支搶孤隊伍,已經全數報名額滿,有隊伍加緊練習,已經準備好要奪冠。今年除了有緊張刺激的搶孤大賽,將邀請到電音女王謝金燕,帶領民眾點燈,為高雄氣爆傷亡者祈福。恆春古城舉辦搶孤大賽,不忘鼓勵高雄民眾,勇氣再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