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8:58

就是要吃漢堡! 擔架硬擠進得來速

綜合報導

  美國有民眾,開車到速食店得來速要點餐,卻遇到有人插隊,而且插隊的不是車子,是擔架。一名男子躺在電動擔架上,硬要滑進得來速車道點餐。

  速食店為了方便開車的消費者,設計了專用車道「得來速」,但卻有不只轎車機車的交通工具,也開了上去,在美國有民眾拍到,一名躺在擔架上的男子,居然還硬要開上得來速點餐,讓拍攝的民眾直說這真的是最忠實的顧客了,連躺在擔架上也要去消費。速食店業者提醒消費者,車道是專門給汽機車使用的,千萬不要耍KUSO開玩笑,要是發生意外可就真的不好笑了。

  美國速食店的點餐車道上,竟然出現一張擔架,而且還跟著其他車輛,乖乖排隊,準備點餐。電動擔架緩緩前進,再往前一點仔細看,擔架上面躺著一名男子,他和店員點餐後,正在等待取餐,他用的特殊交通工具電動擔架,讓民眾看傻了眼。直說都躺在床上了,還一定要吃到速食,肯定是最忠實的消費者。

  點餐車道得來速,原本是設計給騎車開車的消費者使用,不過就有人也是開車,不過這車是紙做的,KUSO搞笑,用紙做成的車子,開上點餐車道,讓店員傻眼。還有小朋友也開著電動玩具車,開進得來速,就為了買自己最愛的薯條漢堡;甚至還有人是直接騎著馬,就騎上點餐車道,想要買速食回家。

  五花八門的交通工具,但其實這都是不好的示範,畢竟車道是要留給機車、汽車使用,要是在車道上發生什麼意外,這可不是笑一笑就能帶過去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