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2:00

搞什麼鬼! 農曆七月金爐自己會動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段奇異的影片,高雄一位鍾先生在住家聽到一陣匡啷巨響,他探頭往一樓看,擺放在水泥隔間裡的金爐,居然在沒有人移動的情況下自己動了起來,而裡面也是空的,真的很奇怪,他把畫面PO上網,網友一陣驚嚇,都以為這是農曆七月的靈異事件,到底真相為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匡啷匡啷,到底什麼聲音,鍾先生往樓下一看,嚇壞了,一個沒人移動的金爐,就像是活的一樣,不停在這水泥隔間撞啊撞,一開始還以為小貓小狗跑進去,但仔細看,金爐翻動角度有180度,根本沒東西在裡面,旁邊也沒有人,更讓鍾先生覺得詭異的是,他曾在風大的日子觀察過,明明樹葉都被吹動,但金爐卻很安靜,所以也排除是風大的關係,真的讓鍾先生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翻滾金爐引起恐慌,我們實際回到現場,發現這金爐很普通,沒有機關,沒有線,大樓主委說,別怕啦,這金爐跳舞的原因是這個排風系統。原來金爐當天擺的這隔間,是排風系統出風口剛好遇到大樓抽風,當然就會被撞的拼命響,知道不是靈異事件,大家鬆了口氣。雖然正值鬼月,但真的不要太迷信,很多事都是自己嚇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