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8:58

iPhone5亮相! 智慧"激"戰再起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智慧型手機IPHONE5終於亮相,也讓更多人拿來跟其他大廠最近推出的最新智慧型手機比較,性能、創新,誰比較好。

  不讓IPHONE5搶鋒頭,HTC為了搶人氣,找來臉蛋可愛,笑容甜美的日本人氣女子團體,乃木坂46擔任產品大使,但最近新推出的手機真的好多,到底該買哪隻比較好,我們到通訊行,請手機達人比一比,SAMSUNG S3、HTC,MOTO剃刀機、NYACR、IPHONE5,到底誰功能比較強?

  SAMSUNG螢幕比較大,NY影音效果比較好,MOTO可以擋子彈,比單一特色聽起來各有輸贏,但是要比整體表現,手機達人說,還是IPHONE5最聰明,它會故意用在四吋因為這樣螢幕跑比較順,九月在發表後,各家大廠智慧型手機可說是精銳盡出,業者已經預估,售價雖然最貴也會賣得最好,其次就是標榜防水跟影音功能的sony手機,螢幕大的Samsung跟雙核心的hTC,排名第三第四。就算iPhone5發表會結果沒有讓太多人驚艷,但是整體表現操作順暢,似乎還是讓它佔上風,在智慧手機上繼續稱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