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8:58

操作機器如使臂 用堆高機切月餅

薄懷鄭 編譯

  大陸解放軍南京軍區,日前舉行了一場有趣又別開生面的重型機械大賽。參加的選手要開著堆高機,展示他們的操作技能。有的參賽者用堆高機切月餅,有的則展示了排酒杯。每個人都完成了細膩又高難度的動作,讓人大開眼界。

  比比跑步伏地挺身,只是小CASE,比賽困難的部份才剛要上場呢,選手們領了鑰匙後紛紛發動堆高機,首先面臨的就是S型道路障礙賽,只見每個人都靈活的,穿梭其中真是神乎其技,完成共同項目後,接下來就是各個參賽選手,大顯神通的時候了。

  有人開著堆高機表演了一手切月餅的絕活,光是切不夠看,還要把月餅切成小塊,再一塊塊盛到盤子裡,有人則堆起玻璃杯金字塔,裡面的飲料居然一滴都沒灑出來,另外一位上場的阿兵哥,則是表演寫書法,每一項動作困難性都相當高,而他們對重型機械的專業知識和驚人的協調能力,更為這場趣味比賽增添許多可看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