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2:00

專偷堆高機! 身障男遙控犯案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有個竊盜集團,偷遍中南部的堆高機,每次得手嫌犯就會改造堆高機,再偽造來源證明,以20萬到30萬元轉賣,後來警方循線逮到陳姓主嫌,才發現原來他是個殘障人士要坐輪椅,沒想到都行動不便了,還要做壞事。

  警察追小偷,開著黑色轎車的賴姓嫌犯,在高速公路上飆車竄逃,下交流道跨越雙黃線,還衝向對向車道,真的很危險,最後逃進山區死路,車門一開竟然跳下3層樓、高10公尺深的山溝,左小腿骨折動彈不得,還拿著打電話跟老婆求救。

  圍捕過程賴姓嫌犯連換了兩輛轎車,第一輛銀色轎車還被警方連開九槍,車門還有輪胎都還有明顯的彈孔痕跡,拒捕企圖衝撞。被追的賴嫌犯和朋友組成竊盜集團,專偷放在倉庫的堆高機,得手後把堆高機運到工廠改造,再以20到30萬元轉賣,每個禮拜至少犯案兩次偷遍中南部,最後還是被警察發現沿路追捕,賊星該敗所有的共犯都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