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8:58

堆高機以車拉車 行駛鬧區倒退嚕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熱鬧的中山路前,有民眾拍下,兩台堆高機,竟然是以倒著開的方式,拉著另外一台,而且駕駛一邊回頭,以側身的方式開車,在馬路上,開了兩三公里,堆高機公司,說是因為車身設計的關係,倒著開,才看的到路,但堆高機,開上路已經違規。

  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兩台黃色堆高機很顯眼,像是黏在一起,快速開過馬路,旁邊的機車、汽車,全都得讓出一條路,民眾直呼實在是太離譜,仔細看,堆高機駕駛頭歪一邊,側著身體,竟然是倒著開車,駕駛視線只有一邊,而且,還用著車身前面的推桿,頂住另一台堆高機,邊開邊拉,兩台車就這樣,在馬路上行駛了兩三公里。

  一路上車流量很大,經過的車輛,都得放慢速度經過,就怕一個不小心,會讓堆高機給撞上,業者為了省時間,讓以車拉車的方式,危險駕駛,而且堆高機開上馬路,已經違規,員警可以根據這段影片,對業者開出九千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