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8:58

舌尖上的"地溝油"! 諷大陸黑心貨

綜合報導

  舌尖上的中國也出現了KU版,內容是台灣最近的發燒話題地溝油。搞笑版中,旁白一樣平穩又字正腔圓,加上古典的配樂,用搞笑手法諷刺大陸黑心食品,當然也讓不少台灣民眾看了心有戚戚焉。

  這一鍋祖傳的地鍋油,就像是她暗戀男孩的古銅色,難道是對岸很夯的美食節目舌尖上的中國,正在介紹地溝油嗎,不不不,這可是KU版,小劉對這油很滿意50斤只花了100塊,地溝油打哪來影片中說出自這趙博士之手,從歐美回收地勾油提煉成食品油吃起來有不一樣的異域風情,趙大鵬也變成有錢人,諷刺大陸的黑心商人,靠著地溝油變成大富翁,但也給了他最適合的結局。

  迎娶時款待大家酒足飯飽唯有他蹲在廁所裡無法出來,搞笑介紹讓人會心一笑,拿來跟正牌的節目比一比。平穩又字正腔圓的旁白語調,古典的襯樂,類似紀錄片的拍攝手法,與正牌節目如出一轍,可能還會讓觀眾誤認是番外篇,用KU的方式點出大陸黑心油,讓人看了心有戚戚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