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8:58

堆高機"疊疊樂" 神乎其技受讚嘆

吳芃鋅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這應該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有堆高機業者,利用兩台堆高機,將貨物搬上貨櫃,兩台堆高機的駕駛,就像玩疊疊樂一樣,幾乎零縫隙,默契十足,影片被PO上國外的臉書粉絲專頁,吸引八萬五千人次分享。

  堆高機把貨物,頂進貨櫃沒甚麼稀奇,接著後方又來一台,就像玩疊疊樂,堆高機頂堆高機,把車體連同貨物,一口氣舉起來,精準零誤差,像是玩積木,沒兩三下,就把貨物推進貨櫃倒退下降,完美演出,這段影片在國外網站爆紅,一個禮拜突破85000人次轉貼,而影片中的堆高機業者,原來就在台中,再度示範零縫隙的超高技巧,他就是影片中的堆高機高手,外國人看來神奇,但在他眼中只是小CASE。

  台灣都會,默契就是關鍵,後方貨叉上升,前方貨叉同時下降,就能精準把貨物頂進貨櫃,不用回頭不用說話,這就叫做心電感應,另外運送大型貨物,在前方架起兩個輪子貨叉一推,也能不費力舉起貨物,動動腦筋,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