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06:00

天空之城賞美景 還能看藝伎歌舞

李嘉芳 編譯

  日本有一個在東京附近的景點叫做「天頂之城」,這個景點是在海拔1000公尺高的山上,遊客在當地欣賞美景,還可以看歌舞表演,晚上也可以住在日式的旅館內享受人生。

  從東京開車兩個小時,就能抵達「御岳山」前往參拜神社,逛逛寧靜的老街,欣賞藝伎的演出,「御岳山」標高929公尺,當地旅館業者因此打出「天空之城」的名號,讓遊客遊客沉浸在山嵐之中,欣賞藝伎們在眼前翩翩起舞。

  為了重現日本江戶時代歌舞昇平的榮景,遊客們在「天空之城」的旅館住宿用餐,就可以近距離欣賞藝伎的演出,對外國遊客來說也是一種文化交流。

  「天空之城」在311之後,外國遊客大幅減少,為了重新擦亮招牌,當地商人們找上藝伎上山幫忙吸引觀光客,此舉似乎也奏效,許多喜歡體驗日本文化的外國遊客,遇到藝伎時還會打趣的詢問藝伎要花幾個小時才能整理好髮型,但藝伎頭上其實是頂假髮,透過異國文化的交流,「天空之城」逐漸打響名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