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8:58

女生的天堂! 1次吃遍台日韓甜點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喜歡吃甜點的女生有福了。有百貨公司將整層樓打造成甜點樂園,引進台日韓等13家的甜點店,要掀起台北信義區甜點大戰。

  精巧的甜點,不管是想吃蛋糕、鬆餅、還是甜派,數十款宛如甜點精品秀。百貨業者將整層樓打造甜點樂園,引進13間國內外甜點名店,要讓你眼花撩亂。特製模具作成的鯛魚燒,包裹上冰淇淋、水果,風靡韓國的甜點首度登台,滿足視覺跟味蕾的享受。

  冬天可以包麻糬,除了韓國,當然少不了日本甜點,美女主廚巧手擺盤,再放上野菜做成的蛋糕,兼具健康跟創意,是東京當紅名店,來台展店也推出台灣限定款。

  主廚柿澤安椰,限定款餐點,也有專屬款茶飲,看你喜歡什麼材料,在調茶師的巧手之下,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茶,砸重金、打造投影帷幕,打造奢華感,還有豪華的香檳塔船,讓你吃甜點,也成了一種時尚,一次13家店近千種甜點,讓饕客很難抉擇要吃哪間,打破單店的消費模式以群聚策略吸引客層,信義區甜點大戰好戲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