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2:00

全球甜點大賽 台廚奪冠驚艷挪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烘焙實力,真的很厲害,在挪威舉辦的2014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台灣本土品牌「85度C」研發部總主廚陳立喆,他的作品以海洋為主題,用巧克力加糖霜,打造出難度超高的藝術甜點,一共三道甜品,讓評審驚艷,擊敗其他6洲參賽者,獲世界冠軍。

  臺灣烘焙,世界發光﹗在挪威舉辦的2014全球甜點廚師大賽,總冠軍揭曉,亞洲區代表是由台灣本土品牌「85度C」研發部總主廚陳立喆擊敗其他6洲參賽者,獲世界冠軍。陳立喆這次以海洋為主題,融入台灣金鑽鳳梨,作出一道名為深海藍畫映的蛋糕,讓評審驚艷。

  大翅鯨縱身一跳,跳上了蛋糕的頂端,一雙手千變萬化,飛上了世界的高點。因為他,台灣品牌甜「85度C」點主廚陳立喆,全世界甜點高手替他拍拍手,在挪威舉辦的全球甜點廚師大賽拿下總冠軍。

  海水正藍,海洋最大生物大翅鯨躍出水面,華麗轉身,要如何透過3D的多角度呈現?在水晶糖柱上完美佇立,陳立喆花了一年的時間大傷腦筋,天天15個小時埋頭苦練。台灣金鑽鳳梨也融入在蛋糕裡閃閃發光,也是陳立喆靈光一閃,台灣鳳梨甜滋滋,果然讓評審的嘴變的好甜,世界冠軍非你莫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