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2:00

甜點廚師大賽 85度C主廚勇奪冠!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85度C主廚陳立喆,在挪威舉辦的全球甜點廚師大賽中,奪下冠軍,今天現身分享喜悅,比賽奪冠畫面也首度曝光。

  來看新台灣之光,85度C主廚陳立喆打敗各國好手,奪下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冠軍,成為台灣首位世界冠軍廚師,他今天現身開心親吻獎盃與大家分享喜悅,在挪威比賽奪冠畫面也首度曝光,帶你一起來看看。

  比賽現場推出作品畫面,85度C總主廚陳立喆,以瀕臨絕種的大翅鯨躍出水面的「深海藍畫映」作品,一舉奪下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冠軍,他在挪威比賽畫面也首度曝光,也紀錄下他在比賽前最後一次練習畫面。小心翼翼在蛋糕擠上一圈圈的鮮奶油花,馬上讓這款巧克力蛋糕變得可口起來,陳立喆就是靠著這樣驚人專注力打敗世界各國好手。

  除了每天花時間苦練,陳立喆更將台灣食材推向國際讓評審驚艷,親吻世界冠軍廚師獎盃,陳立喆臉上藏不住的喜悅,謙虛地感謝家人無私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