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07:35

YouTube推台灣文化 霹靂布袋戲經典劇集上線

YouTube推台灣文化  霹靂布袋戲經典劇集上線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YouTube宣布與霹靂國際多媒體共同推廣台灣獨特的布袋戲文化,透過 YouTube 網路影音平台的力量,將霹靂布袋戲內容推廣至全世界。

  霹靂將完整的八部劇集內容上傳到 YouTube 霹靂布袋戲專屬頻道,讓國外朋友直接欣賞,同時也為國內霹靂迷準備了精彩番外篇影片。霹靂希望透過這次的推廣,邀請全球喜愛布袋戲的朋友踴躍參與布袋戲短片大募集影片競賽。

  即日起,國外網友便能透過霹靂布袋戲官方 YouTube 頻道欣賞到包括「霹靂神州三部曲」「霹靂天啟」、「刀龍傳說三部曲」與「梟皇論戰」系列的八部經典劇集,而國內霹靂迷也能透過 YouTube 觀賞到「霹靂嬉遊記」與「梁祝之西蝴蝶夢」兩套番外篇影片,

  「霹靂創譯擂台 - 布袋戲短片大募集」分為「創意」和「翻譯」兩組。在創意組中,網友只要以霹靂布袋戲角色為題,任何發揮創意的型式都可以參加。在翻譯組中,網友則可從霹靂提供的八支精華影片考題中挑選影片,透過 YouTube「影片管理員」功能完成翻譯後,再將文字檔提交至「霹靂創譯擂台 - 布袋戲短片大募集」官方網站即可完成報名。參賽影片除了由專業評審評選外,也將開放網路人氣投票,各組優勝者將有機會贏得素還真電視版木偶、一頁書木偶以及 Q 版公仔組等霹靂迷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