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2:00

抵抗龍捲風摧殘 超強睡袋問世!

王皓 編譯

  遇到天災,該怎麼躲避?美國一位業餘發明家,曾經遇到強烈龍捲風,所以研發出了龍捲風也無法摧毀的超強睡袋,現在正在募款,希望量產。

  好的睡袋,是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必備的配件,然而睡袋的功能,優異到可以防水防風防子彈,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匪夷所思?美國一位曾經遭遇強烈風災的業餘發明家,努力研發出了,即使是龍捲風也不能摧毀的超強睡袋,如今只要募集足夠款項,這款睡袋,就能量產。

  大自然的威力,人類無法匹敵,然而即使面對的,是足以摧毀一切的強大力量,人類還是得設法自保。家住密蘇里州的業餘發明家安德森,三年前經歷了把整座小鎮,都給破壞的嚴重龍捲風災,痛定思痛的他,研發出一款在緊急狀況下,能發揮救命的睡袋。

  這個睡袋由強化尼龍製成,重量不到六公斤,攤開後大小等於一張,加大雙人床的睡袋,可以容納兩個大人和一個小孩,不但防水防彈,還能防龍捲風。

  原來大部分在龍捲風中受傷的人,都是割傷和小規模擦傷,而這個睡袋經過測試,可以抵禦時速高達322公里的小型物體撞擊。功能如此強大,睡袋卻只要台幣一萬二左右,等於買一件還不錯的羽絨衣。

  一萬二可不是只能睡一個人,你的全家人都可以獲得保護,只要安德森找到金主,這款宇宙無敵超強保命睡袋,就能量產上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