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8:58

套睡袋墜14樓 男命大輕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一名34歲的宅男,昨天下午在家中,突發其想把自己套進睡袋裡,跳啊跳著,不小心竟從十四樓高的窗口摔了下來,目擊的鄰居們都這情形給嚇了一跳,還好落地前被中庭大樹卡住睡袋,這名宅男大難不死,但也把腿骨給摔斷了。

  咦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會有藍色的布掛在樹上,搖阿搖,仔細一看,竟然是個睡袋ㄟ。難不成是有人睡在樹上嗎?睡袋還在風中飄阿飄,而且旁邊竟然還有紅色衣服,和花褲衣角,原來是有人昨天從這裡摔下來,就掛在樹上,像俑一樣。

  旁邊看到的民眾,真是覺得好誇張,摔下來的人是他,34歲的邱姓男子,14樓摔下來,竟然命大只有左腿骨折。消防隊員把他送上救護車,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竟然在14樓的家中,套著睡袋跳來跳去,開始練習起袋鼠跳,這跳跳跳,就從這個當時是打開的窗戶,下半部雖然有欄圍著,不過上面一個人跳過去都沒問題。

  14樓大概是這樣的高度,咻~就卡在有3樓高的大樹上,然後再掉到花圃 ,地上還有斷掉的樹枝,還好有這個保命睡袋,卡在樹上才緩和了掉落的衝擊力,這麼高的高度,不過摔下來不是沒命起碼也會重傷。但是下次還要繼續用睡袋練習袋鼠跳,可要小心不要再跳過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