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2:00

"來自星星的你"暴紅 仁川人氣旺

楊茜雯 盧松佑 報導

  說到仁川的觀光,近幾個月來人氣飆升,全部都歸功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很多景點都在仁川拍攝,最著名的就是劇中都敏俊當教授的學校仁川大學,和女主角千頌伊有多場浪漫對手戲,就算戲劇已經播完了,影迷還不過癮,每天有數百位來自大陸、臺灣、日本、馬來西亞遊客,專程飛來韓國仁川大學朝聖。

  就算一天也好,神啊請讓我成為千頌伊,巨星上學必經的圖書館,英雄救美的橋段,當然也要親自演一遍,不過現實中男主角有點NG,這位韓國小男生,有幾分像,終於讓我稍微能入戲。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共21集,仁川大學就有17處場景出現了51分鐘,都完結篇了,影迷還不過癮,大陸、臺灣、日本、馬來西亞,專程飛來韓國仁川大學,每天至少數百人,來這尋找都敏俊。

  這個半路攔車的超能力,經典場景也在仁川,斷垣石壁現在只剩下,紅色跑車立牌,提醒你都敏俊來過這。這博物館也在仁川,劇中出現的白玉簪子,拍完戲後,直接變成館藏,仁川的城市行銷,值得台灣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