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00

1天只要70元 赴韓上網有撇步

楊茜雯 盧松佑 報導

  9月19號仁川亞運開幕,想到現場替中華隊加油,機票錢省不了,不過到國外通訊上網省錢有撇步,就是到機場租借WIFI分享器,以到旅遊韓國為例,一天WIFI分享器租借費用大約300元,一台可以3到5人同時使用,平均一天花不到70元台幣,就能無限上網。

  到韓國仁川為中華隊加油,LET'S GO。飛行兩個半小時,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只是出門在外,聯絡親友報平安最重要,關掉貴桑桑國際漫遊,怎麼辦,可愛蛋形,WIFI分享器,打開WIFI訊號,隨身攜帶,省錢遊韓國申請WIFI蛋一天275台幣一次4個人使用等於一人70塊錢,不管拍到什麼美景,臉書打卡,PO美食,看準低頭族到哪裡要上網,台灣業者手腳快,撈過界搶賺外國WIFI財。

  台灣超商取WIFI,以旅遊七天來算,在台灣租一天不到130台幣,韓國租要275元,等於打5折,不過在台灣租有個缺點,如果機器秀逗,找人維修換貨得在國外多等一天,只是只顧滑手機,錯過美景就,可就太不值得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