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8:58

排除車禍又追撞! 中山高1死6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中山高北上仁德路段,發生兩起連環撞車禍,先是兩輛車追撞造成四人輕傷,後方車流回堵,沒想到等國道警方排除意外,車子開始動起來,後方卻又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拖板車和貨櫃車中間夾了一台轎車,轎車幾乎被撞成一團廢鐵,女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車禍現場,黑色轎車被夾在拖板車和貨櫃車中間,猛烈撞擊造成小轎車幾乎被夾成一團廢鐵,連方向盤都彈出來,更令人著急的是,女駕駛受困卡在車內,消防隊員趕來用破壞工具想要扳開車門救人,好不容易合力將女駕駛救出來,遺憾的是送醫前50歲的黃姓女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一輛也被擦撞得白色轎車,車頭全毀但車主幸運的只受輕傷,說車禍發生的很突然,轎車駕駛把矛頭指向兩輛大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拖板車駕駛一臉尷尬。

  原來車禍之前還有另一起車禍,先是在中山高北上322公里處,這兩輛車追撞造成四人輕傷,車流回堵,好不容易處理完畢車流快起來,後方326公里處又發生,追撞兩台大型車輛沒保持安全車距,造成夾在中間小轎車被夾扁,三輛車被波及,警方提醒國道車速快,一定要保持安全車距,以免發生車禍反應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