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練膽量!? 4少搶劫計程車

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四名國中男女學生,竟然為了練膽量,惡意搭霸王計程車,還搶劫運將的零錢,四人同時開車門一轟而散,還論功勞行賞分贓,犯案後立刻被警方鎖定逮回警局。

  

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外載到小霸王,消息在同行間傳開,排班的車輛從原先十多台減少為不到一半,讓運將們大嘆錢難賺的,就是這四名兩男兩女,都還未滿18歲的青少年,帶頭的是這位染了一頭紅髮的少女,為了練膽量,提議做霸王車兼搶劫,搶完錢,四名少年同時開車門,一轟而散,其實計程車司機在她們上車的時候,就覺得行為怪異,帶頭的紅髮少女從前座上車,卻堅持不肯繫安全帶,反而把安全帶壓在身後,一付隨時要逃跑的模樣,原來四名少年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捷運站搭霸王車。

  這回搶走575元的零錢,她們還論功行賞,負責搶錢的少女居首功分到290元,另一名少女因為坐後座中間逃跑不易分得220元,反而是兩名少年只分到65元,不過帶頭少女的紅髮太引人注意,司機一報警,警方馬上鎖定,案發三小時馬上將她們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