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2:20

LINE camera下載數破一億 推紀念貼圖與台灣慶祝活動

LINE camera下載數破一億 推紀念貼圖與台灣慶祝活動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LINE宣布其相機與照片編輯應用程式LINE camera,全球累積下載次數已正式突破一億次。為慶祝並感謝所有用戶的支持,推出了LINE camera破億紀念版貼圖」用戶可於2014年12月30日前免費下載。

  另外,LINE在台灣舉辦秋季時尚Look照片編輯比賽,與少女雜誌mina合作慶祝活動,2014/10/1至2014/10/22的活動期間,以LINE camera拍下自己的秋服穿搭照,運用LINE camera裡的相框及貼圖編輯照片,以及寫下20至50字左右的穿搭說明與照片編輯創意概念,將參加照片一張與分享文字,設為「公開上傳」貼至mina FB粉絲頁活動專區,即可完成報名參加資格。前10名最佳照片將可登上11/1出刊的mina 12月號雜誌,並獲得LINE的精美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