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8:58

東海岸最美公廁 方便也能看風景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帶您看看這些東海岸最美公廁。在東管處轄內,一間觀光景點廁所,結合地景、有草皮屋頂,還有斜坡設計,讓遊客能爬上去看美景;還有另一間,蓋在六角形畸零地,翻修後改建廁所,洗石子牆面加上木頭斜屋頂,簡直像民宿;而且兩地廁所不只美觀,也重視清潔,2小時清一次完全沒臭味,也是廁所特優級。

  來到台東伽路蘭賞美景,萬一尿急,告訴你,快到這間最美的廁所,草皮屋頂,斜坡設計,你可以走上樓梯看風景,也可以走進廁所沖腳底,不只設計美觀,連內部也一塵不染,另外,小野柳這間公廁,別以為他是民宿,乾淨程度也是第一等,打開門,地板沒有水漬,跟髒腳印,坐式廁所,馬桶座椅外圍,乾淨溜溜。

  男廁小便斗,也沒有髒汙殘留,很不錯很乾淨挺舒服,沒聞到臭味沒有,整潔環境很優雅很舒適,動線空間都很好,連遊客都豎起大拇指,用起來,簡直跟自家廁所一樣舒服,東管處能這麼自豪,就是因為,馬桶內外都要刷,加上拖把擦拭,最後還要,電風扇伺候,吹乾地板,才不會留下腳印痕跡。

  把公廁當家裡浴室一樣清潔,讓遊客如廁,也心情好,果然是特優級的,廁所典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