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2:00

雙十好享受 吃國宴餐.賞國慶煙火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的國慶煙火,10號和11號兩天,在台中港釋放,不少餐飲業者也搶商機,有人推出萬元國慶大餐,請來總統府國宴的師傅掌廚;另外有旋轉餐廳,也推出雙十組合套餐,可以在25樓一邊吃美食,一邊賞煙火,一開放預訂,150個座位,立刻被秒殺。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台中港施放,不少餐飲業者搶商機,有人推出萬元國慶大餐,請來總統府國宴的師傅掌廚,把視覺和味覺享受發揮到極致;另外有旋轉餐廳,推出雙十組合套餐,在25層高樓一邊吃美食,一邊賞煙火,一開放預訂,150個座位,立刻被秒殺一空。

  滿滿一桌十道菜,萬元國慶大餐很吸睛,菜名也是濃濃國慶味,這一道,叫做「蝦將觀閱兵」,用的是大明蝦,講求新鮮肉大塊,還發揮巧思,將宜蘭的「無花果鴨胸」,排列成台灣圖騰。掌廚的師傅,是辦過上百場國宴大廚,要把視覺和味覺發揮到極致。

  搶國慶商機的還有這裡,25樓的旋轉餐廳,可以120度旋轉,號稱全台中最高視野最棒的賞煙火地點,推套餐看美景,一開放預訂,150個座位立刻被秒殺。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港施放,業者搶商機,比美食、比視野,吸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