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7:20

CASIO進階自拍神器EX-TR50登台亮相

CASIO進階自拍神器EX-TR50登台亮相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大家還記得今年出轟動相機市場的CASIO自拍神機嗎?今日在台發表自拍神器進階版CASIO EX-TR50,除了再進化的美顏功能Make-up Plus,更加上全新Make-up BKT包圍式美顏模式,設定美顏肌膚顏色基準後,每次拍照便能自動儲存三種不同美化效果的照片,使用者可以從中挑選出一張最滿意的照片。

  CASIO EX-TR50以閃耀為主題,面板採用精密加工技術而成的浮雕設計與鏡面拋光模具,以透明的聚碳酸酯樹脂成型,鏡頭外圈裝飾結合鑽石切割工藝。

  採用1 /1.7吋背照式CMOS 感光元件,讓受光量高感光度大幅提升,實現了及低雜訊。與前一代自拍神器EX-TR35相比,配備了比以往更進階的高亮度LED補光燈,及擴大照明角度,讓捕光效果提升。搭配EXILIM高速引擎與全新高光成像的單焦距鏡頭,有效提升畫質的分辨力。21mm廣角鏡頭能容納更多景物到畫面中。翻轉螢幕3吋電容式液晶螢幕,也可以當成數位化妝鏡使用。第三代EXILIM引擎 HS 3讓觸控式螢幕更加靈敏,碰一下即可調整對焦並啟動快門。

  新一代自拍神器CASIO EX-TR50有香檳金、玫瑰紅、寶石藍共三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29,49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