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4:00

CASIO發表 EX-FR10百變奇機 首創分離式鏡頭設計!

CASIO發表 EX-FR10百變奇機 首創分離式鏡頭設計!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CASIO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發表新機款CASIO EX-FR10百變奇機,外觀設計不同於傳統的數位相機,CASIO EX-FR10首創分離式螢幕與鏡頭,擴大相機的拍攝角度。

  首創將相機分為照相鏡頭與控制螢幕兩部份。兩者利用藍芽無線連接,電源開啟時就會自動連線,除了可以結合在一起當作一般相機使用,只要輕按機身側邊按鍵,即可快速將螢幕與鏡頭分離,使用者可以將鏡頭放置,再利用分離式螢幕構圖。CASIO EX-FR10內建間隔定時拍攝模式,可自行設定拍攝間隔,定時拍攝靜態影像與動畫,讓使用者預先設定好時間間隔,相機即可自動捕捉珍貴畫面與片段。並可將捕捉的影像檔案自動集結為一段具有故事性的動畫,並加入背景音樂,原廠內建四種音樂。

  日本原廠開發者表示,為了增加電池續航力,此款相機的螢幕解析度較低,但鏡頭有一千四百萬畫素,,建議大家將圖片傳到行動裝置上觀看。CASIO EX-FR10有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Link,當使用者利用EX-FR10拍攝畫面後,即可透過智慧型裝置瀏覽影像。Casio EXILM EX-FR10使用防潑水的觸控螢幕,相機鏡頭保護鏡有防污塗層保護效果及強化玻璃,具備相當IPX6、IPX7的防水性能、IP6X的防塵性能與落下強度2m的防摔性能,也可拍攝充滿FULL HD影片。

  CASIO為EX-FR10開發6款配件,使用者可根據自身需要將相機擺放在桌上、夾在背包背帶前、綁在頭上或掛在胸前等等,滿CASIO EX-FR10有墨綠、亮橘、雪白共三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16,49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