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9:00

周美青國慶裝 24歲吳日云設計的!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焦點之一,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年選擇的服裝是國內年輕新銳設計師吳日云的作品,他特別配合周美青的喜好,以深色為主調配上花朵和綠葉,代表期許國家欣欣向榮,其實吳日云才24歲,作品就登上了紐約亞洲時尚秀,藝人陶晶瑩、林依晨、甚至LADYGAGA,都穿過他的衣服,這次周美青也是為了鼓勵年輕設計師,所以選擇吳日云的設計。

  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年國慶迎接外賓穿著一樣走低調路線,黑色五分袖連身洋裝,裙擺襯著紫紅色花朵和綠葉,這是國內新銳設計師吳日云的作品。配合周美青的喜好再加一點變化,鞋子則是周美青現有的去選擇,沒有花太多治裝費,國慶酒會的服裝也是吳日云設計,其實周美青選擇他是有原因的。吳日云今年24歲,兩年前才畢業於實踐大學,就創立AUSTINWU服裝品牌,在今年紐約亞洲時尚秀就是唯一一位入選參展的設計師,包括藝人陶晶瑩、林依晨等人,都是他的品牌愛好者,LADYGAGA2年前來台也選擇他的作品,這次周美青也藉由國慶服裝,讓國內年輕設計躍上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