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9:28

電話亭加太陽能板 手機輕鬆充電

蘇雅容 編譯

  曾經是倫敦重要標誌之一的紅色電話亭,隨著手機的普及率越來越高,公用電話亭面臨淘汰命運,現在找到新的功能。2名倫敦政經學院的學生把紅色電話亭改成綠色電話亭,在屋頂裝上太陽能板,變身成為太陽能手機充電站,每天可以充飽100支手機。音樂說到倫敦紅色的東西,除了紅色巴士外,還有紅色電話亭,但是隨著手機普遍化,公用電話用來越少人使用。

  我希望這裡能讓大家做為手機充電使用,兩名倫敦政經學院的學生把紅色電話亭,變色成綠色電話亭,因為它上頭裝上了太陽能板,可以提供電力,每天可以充電100支手機,這在倫敦是很有指標性的想法,又有指標性的市長,這是很棒的事情,我認為它讓很多人,能夠大概了解要減碳,而它實現了這個想法,綠色的手機充電站,這個環保節能點子獲得認同將在倫敦街頭設立更多的綠色電話亭,從1936年開始設立的紅色電話亭,全盛時期有6萬個,目前僅剩1萬個,有些受到立法維護,但是大部分閒置,有了綠色電話亭的IDEA,替被淘汰的過時電話亭,找到新的命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