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2:00

餐廳拒充電服務 客人竟拍桌嗆聲

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民眾上餐廳吃飯,因為店家拒絕提供插座給手機充電,雙方當場吵了起來,顧客拍桌嗆聲。之前高雄也有民眾到髮廊剪髮,要求充電,業者卻要加收30元,引發爭議。

  台中市有餐廳業者,遇到有客人上門,點餐後,拿手機要求店家提供插座充電,但是店家拒絕,引發客人不滿,當場拍桌還飆罵髒話,店家報警處理,不過最後是全額退費,才平息糾紛。之前高雄也有民眾,到髮廊剪髮,要求充電,業者卻要加收30元,為了充電引發糾紛的情形,現在愈來愈多。

  上班滑,上課滑,坐著滑,站著滑,到哪裡都有人在滑手機,沒電了只好到處找插座,台中就有民眾到餐廳消費要求店家提供插座充電被拒絕,當場拍桌飆罵髒話,民眾以為店內有插座可以用,店家卻認為,餐廳本來就只賣餐飲,不提供充電,雙方爆發口角,最後店家退費了事。

  不過借插座引發消費糾紛,不只這一樁,日前高雄也有民眾,到美髮店消費想借用插座充電,卻被店家收費30元,讓民眾氣得向媒體投訴。消保官表示,店家應該清楚標示,不提供充電服務,讓民眾自己選擇要不要消費,避免引起更多消費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