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12:00

毒販充電忘開 機器人"守護"破功!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監控機器人,竟然變成販毒利器,台北市警方逮到一個毒販,他把有居家守護者的移動機器人,用來勘查地形,避免被黑吃黑,擺在家中,還可以防範警察上門,只是百密一疏,嫌犯忘了充電沒開機,所以警方上門逮人時,機器人無法發出警報,讓毒販在睡夢中被逮。

  被警方帶出警局,他就是帶槍販毒的鄭姓毒販被逮了,一臉懊悔,因為他睡覺前,忘了打開預警機器人,讓他逃不了警方追捕,連上網路,機器人就能在家中四處巡邏,屋內所有狀況,全被機器人前面鏡頭,記錄下來,只要有風吹草動,就會發出警報聲。

  這個機器人外號居家守護者,本來防範歹徒闖空門,卻被拿來為非作歹,每次毒品交易前,先用機器人探勘地形,避免被黑吃黑,晚上睡覺前只要開機,警察一來,機器人就會通報,毒犯以為買了機器人,就能高枕無憂,想不到卻忘了充電開機,警方上門時,嫌販還在呼呼大睡,被警方搜出改造槍枝和毒品,人贓俱獲,賴都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