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9:35

裝電池就能用 空氣雨傘問世

張樂 報導

  遇到下雨的時候,不只搞得渾身濕答答,最討厭的是人和人之間的雨傘撞在一起,別人雨傘上的雨滴淋到自己身上。不過生活發明家們想出一種空氣雨傘,只要裝上電池雨傘會噴出氣流,形成一道防護罩,保護使用者滴水不沾。

  這種經驗人人都有,小心翼翼地打傘避免淋成落湯雞,想不到別人傘上的雨水嘩啦啦全灌到自己身上,或是雨傘開花,再不然就是雨勢大,顧到前面顧不到後面,沒事就罷了,如果剛好有重要的約會,淋得一身像落難似的,心情一定盪到谷底。生活發明家看到了這種需求發明了空氣雨傘,實驗顯示垂直下墜的雨滴打到了空氣雨傘後,會濺到外面,不會穿透空氣雨傘,而空氣雨傘長度不長重量大概只有半條吐司到一條吐司,只要用一枚電池,就能持續功效30分鐘,對女性使用者而言好用不礙手。

  讓大家優雅的出出入入,更棒的是它還能臨時充當防狼利器,嚇阻騷擾。類似的發明設計在網路上徵求贊助者,盛況可期,大概不久的將來就能正式生產上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