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9:42

一臉"賊"樣?! 刑警險遭圍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看看這個男子的樣子,濃眉大眼看起來很兇,其實他是嘉義朴子分局偵查隊長,不過長得很像卡通烏龍派出所的主角,常被誤認為是壞人。之前他偵辦一起偷香油錢的案件,帶小偷重回現場時,竟然就被信眾當成小偷還被團團圍住,差點被圍毆。

  警察有一副壞人臉真是活受罪,嘉義朴子分局偵查隊長涂志標,濃眉大眼方形臉和卡通「烏龍派出所」主角兩津勘吉是超級明星臉,但他偵辦偷香油錢案件,帶小偷重回現場時,被信眾當做小偷圍堵,涂志標大喊「我是警察」卻沒有人相信,說他長得一副壞人臉,還要圍毆他,最後是其它的村民認出他是警察才化解危機。

  濃眉大眼又方臉,他是嘉義朴子分局偵查隊長涂志標,明明是正義警察,卻因為這張臉被當成賊,原來有三個小偷,跑到廟裡偷竊香油錢,信眾氣得報警,涂小隊長親自偵辦,很快的就逮到其中一個賊,他和同事帶著賊,回到廟裡模擬時,卻遇上憤怒的信眾包圍要打他,看到大家把他當小偷,小隊長很無奈大聲說「我是警察」,卻被信眾反嗆「警察怎麼沒穿制服」,「長得ㄧ副壞人臉還騙人」,甚至出拳要打他,最後是有別的居民認出他是警察啦,才化解僵局。

  但場面可尷尬了,其實涂小隊長這張臉,看一看實在眼熟,就像卡通烏龍派出所的主角,兩津勘吉,比一比,大眼睛ㄧ字眉,方臉和豪邁笑容,相似度破表,認識的人都叫他兩津小隊長,工作超認眞的他,偵辦日前震驚社會的嘉義女運將命案,還因為加班過度過勞住院,比小偷還像小偷,他實在很無奈,也想這次機會讓大家認清楚,雖然一張壞人臉,但他可是貨真價實好警察,不要再誤會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