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1:49

松山線將通車 廣告超吸睛

蔡尚樺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松山線預計11月中旬通車,最新推出的廣告也超吸睛,捷運公司找來兩位清新正妹,在台北許多景點跳舞,用甜美笑容強力宣傳。

  不知道你最近看電視有沒有注意到,有兩個清新的正妹邊唱歌邊在台北好多景點跳舞,可愛的笑容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原來這是台北捷運松山線的通車廣告,因為松山線在10月31號完成履勘之後,預計11月中旬就要通車了,也讓未來要在台北趴趴走更加方便。

  甜美的笑容,輕柔的嗓音,讓這兩個清新的正妹,瞬間爆紅,不過也讓我們聽一聽,他們到底再唱什麼啊,喔~原來這是台北捷運的廣告,因為台北松山線,在這個月31號履勘之後,最快11月中,就會開始通車。松山線攜手新店線,變身3號線,南京東路一條通到底,松江南京站周邊的四平街夯仔內,到處都是平價小吃美食,南京復興站更是逛街的好去處,接著來到小巨蛋,聽一場音樂會,看看展覽。

  松山線將台北各地大串連,四通八達的交通,也讓玩樂更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