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1:49

神父修道院聚餐 大跳踢踏舞!

王皓 編譯

  提到神父,大家都會聯想到保守、神聖,但網路上流傳這段影片,兩位神父在修道院聚餐時,上台演出精彩的踢踏舞,顛覆您的看法。

  提到神父,您會聯想到保守,神聖,還是嚴肅呢?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兩位神父在修道院聚餐時,上台表演非常精彩的踢踏舞,瞬間贏得滿堂彩。[

  修道院嘛,聚餐時間如果要有娛樂,當然是唱詩歌囉。不過,這位神父晃著晃著上了台,接著,竟然跳起踢踏舞來。有點中廣身材的神父,跳舞跳得非常認真,台下立刻響起一片掌聲,唱詩班的風采看來是被搶光啦。以為這就是全部了嗎?錯,一位身材再修長一些的神父上了台,行家一抬腳,便知有沒有,這根本就是專業水準嘛,觀眾席上這下爆出驚人的掌聲和歡呼,沒想到咱修道院裡還臥虎藏龍啊。

  其實29歲的大衛萊德神父,三歲就開始學舞,本來立志要當舞者,不過顯然上帝對他另有安排。而28歲的約翰吉布森神父呢,則是因為喜愛愛爾蘭傳統舞蹈,而開始練習。兩人一時興起,在修道學院舞台上PK了起來,還被賓客用手機拍下來上傳網路。雖然有衛道之士批評,神父跳舞似乎有失莊重,不過萊德神父認為,帶給觀眾和表演者快樂的舞蹈,不正是表達平安喜樂的好方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