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2:00

手機交友被詐騙 63萬買遊戲點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用網路語音通訊軟體交友,認識一名女網友,對方說自己被黑道控制,要男子幫忙贖身,男子不但被騙,還花了63萬買遊戲點數,警方統計,最近這個軟體很受歡迎,也被詐騙集團利用來騙人。

  網路交友想要找另外一半,卻碰上詐騙集團,錢先被騙了一半。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用網路語音通訊軟體交友,認是一名自稱「燕兒」的女網友,供稱自己被黑道控制,要陳姓男子幫忙贖身,兩人就可以見面交往,誤信對方,還花了63萬買遊戲點數,以為戀情終於可以開花結果。結果沒想到,錢付了,人不見了,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知名語音通訊軟體,被詐騙集團盯上,利用聲音甜美的女生,專挑男生下手,先是聊天示好,接著開始露出馬腳,自稱燕兒,眼看受騙男子上鉤了,詐騙集團趁機要了他的家人身分證字號,要他匯錢買點數,這一匯,就總共匯了63萬,沒想到最後結果卻是,人不見了,錢也消失了,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讓原本的英雄救美,現在變成一點都不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