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1:49

15年沒漲價! 水煎包每顆5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近幾年來物價不斷飆漲,銅板美食也越來越少。不過,在屏東東港有家早餐店,賣的水煎包一顆跟拳頭差不多大小,卻只賣5塊錢,15年如一日從來沒漲過價,54歲的老闆娘說,不少十幾年來支持她的客人都變成朋友了。另外,還有吐司、蛋餅、熱狗跟蘿蔔糕全部賣10塊,連餡多飽滿的鍋貼四個也才10塊。

  煎鍋裡滿滿的鍋貼,冒著熱騰騰的煙,一個個被煎得滋滋響,翻面再翻面這鍋貼煎得很功夫,每一顆的外皮都煎得,有點焦又不會太焦,煎好上桌馬上被買光光,就因為這鍋貼不但皮脆餡兒多還有,飽滿的大鍋貼,四個卻只賣10塊。

  不過10塊的還不只鍋貼,還有熱狗跟蘿蔔糕,一份通通只要10塊,這年頭賣這樣的價錢,難怪清晨五點開店,客人沒停過。甚至連水煎包都只要5塊,每天一開鍋就賣光,因為賣得便宜,不少人天天來,一吃也好幾年,都變成朋友了。東港的這間小小早餐店,清晨五點開門九點不到就賣光光,就是便宜又好吃讓小店屹立不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