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1:42

功德圓滿! 空難副駕駛封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去年10月,中興航空一架補給直升機在玉山墜落,其中副駕駛林益淇,生前為人和善,也是嘉義一間聖賢宮的多年志工,為了感念他,廟方請示關聖帝君,神明指示,林益淇修行圓滿,封為萬淇將軍,日前迎入廟內供奉,人成為神,非常罕見。

  來看人變成神的特別故事。去年10月,中興航空一架補給直升機在玉山墜落,震驚全國,副駕駛林益淇殉職後1年,家屬、親友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感應事件,林益淇生前鄰里稱讚他是大好人,他也是一間聖賢宮的多年志工,廟方請示關聖帝君,神明指示他修行圓滿,封為「萬淇將軍」,日前迎入廟內供奉,「人成為神」相當罕見。

  這是去年10月16號,中興航空一架補給直升機,在玉山北峰發生墜機意外,正副駕駛還有一名氣象站員工罹難,其中副駕駛林益淇,是台灣第一批駕駛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的軍官,享年49歲,是鄰里口中的大好人,更是家人最重要的精神支柱。當時林益淇妹妹拿出哥哥照片,忍不住傷痛淚流滿面。因為在墜機四天前,神明曾指示林益淇有劫難,無奈還是逃不過。

  林益淇過世後,家人還是常常有特殊感應,覺得他彷彿還在身邊,甚至連他生前當志工的廟宇聖賢宮,供奉的關聖帝君也指示,林益淇曾是關公隨從,現在修行圓滿封萬淇將軍,入廟供奉,跟關聖帝君同享香火。林益淇的妻女也逐漸放下心中的悲痛,女兒還夢見父親對她笑,肩上那朵梅花已晉升為一顆星星,從人變成神的故事,不管信與不信,都成了嘉義地方上的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