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1:42

青蛙呷不到 發狠咬主人指頭

綜合報導

  青蛙也會生氣,這支青蛙的主人,打開手機的抓蟲遊戲,放在青蛙面前。這隻青蛙看到蟲子,拚命吐舌頭想要吃,卻怎麼也吃不到,遊戲一結束,居然狠咬主人大拇指。

  帶您來看看這些憤怒的青蛙,有青蛙的主人為了逗寵物玩,打開手機的抓蟲遊戲,放在小青蛙面前,結果這隻青蛙看到手機上的蟲子,拚命吐舌頭想要吃,卻怎麼也吃不到。沒想到遊戲一結束,居然狠咬主人大拇指。

  遊戲開始囉,看來是餓壞了,一看到爬行的螞蟻,忍不住發揮動物本能,伸出舌頭攻擊,但牠一定很納悶,為什麼看得到,就是吃不到?屢試不爽,幫主人一連得了好幾分,但就在遊戲結束的剎那,不知道牠是被制約,把主人的拇指看成蟲?還是氣主人不給牠蟲吃?狠咬一瞬間,痛的主人哇哇叫。

  原來小青蛙可是很有個性,可不能隨便惹,看看牠看到筆蓋,就像看到鬼一樣,拚命發出像鴨子,又像貓的怒吼,這兩隻青蛙,本來互相鬥毆,結果受到主人挑釁,嘴巴連忙咬了上去,怎麼就是不肯放,凶悍程度不可小覷,看來下次要跟牠們玩,手指也得要作好保護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