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09:35

東北季風影響 夜晚北東部有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看天氣,從衛星雲圖先帶您來了解,未來這幾天的天氣、會受到台灣上方、這塊大陸大高壓、帶來的東北風所影響,白天迎風面,東半部、北部雲量較多,而且晚上開始、水氣逐漸增加,北部、東北部可能會開始下雨,深秋的感覺會越來越濃。

  不過中南部天氣比較不受影響,大多都是多雲到晴,只有南部山區在中午過後會有零星的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白天的高溫會略為回升,不過感覺上整天都還是偏涼的,大約在25到27度,可以穿長袖加薄外套出門,雨具也要記得帶著,以備不時之需,而中南部仍然有29、30度,感受上還算舒適,不過各地夜晚清晨、依舊偏涼,低溫約在19至21度間。

  中南部日夜溫差仍然偏大,請中南部、或今天有要南來北往的民眾,要特別留意溫差上的變化,適時添加衣物、以免著涼。另外還要提醒、東北風強勁的情況下,臺灣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會有8至9級強陣風出現,而東半部沿海地區及綠島、蘭嶼,易有長浪發生,前往海邊、或從事海上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