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19:42

9千燈泡穿上身! 夜滑最亮點

張樂 編譯

  極限運動冒險家驚險搏命,為吸引注意花招也越來越多。有人用九千顆LED燈做成滑雪裝,在美國阿拉斯加和加拿大的雪地裡拍攝十一分鐘的夜間滑雪影片。美麗的燈光襯著紛飛雪花,視覺效果超棒。

  白色的雪地上打出藍紫色的光線,增添些許魔法世界的意境。光源來自於滑雪客身上的LED燈滑雪裝,七彩繽紛變幻莫測,所到之處,不僅白雪變色,松林也展現不同的風貌。

  這場光影秀是14名工作人員在美國阿拉斯加和加拿大卑詩省的雪地上、冒著攝氏零下15度的低溫,連續12個小時拍攝而成的,剪輯成11分鐘PO上網路後,引起極大的迴響。

  而LED發光二極體應用也開創的新的領域,早年在科幻電影呈現出十足的未來感。在美國達人秀選拔賽中,也讓人耳目一新。不過這回一口氣運用了九千枚LED燈炮製作特殊的滑雪裝,克服低溫等技術的限制,展現親覺上絕美效果,使極限運動意境更上一層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