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06:00

投資LED燈失利 吳宗憲遭查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驚爆財產被法院查封,吳宗憲投資LED事業後大破財,其中積欠鼎立吸金案被告秦庠鈺2千萬元不還,秦庠鈺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緊急查封財產,卻發現吳宗憲債務頗多,銀行帳戶只剩下150萬存款,名下還有3筆不動產全都被查封。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風光時,口袋滿滿滿,年收入高達1.4億,7年來靠著主持費賺進7億元,全盛時手上有6個節目,每天打開電視機都可看到他。但投資副業卻總是失利。4年前砸3億元投資LED燈,從明星變身科技業大老闆,卻從此走上不歸路,屢次傳出財務吃緊,從荷包滿滿變成負債7.8億元,甚至積欠員工薪水。

  為了還債吳宗憲變賣豪宅名車,還向鼎立吸金案被告秦庠鈺借了2千萬元。因為還不出來,秦庠鈺向法院聲請,全數查封吳宗憲財產,卻發現他的存款只剩下150萬,連同名下3棟不動產,這次全被查封。法院鑑價後,將擇期拍賣抵債。從原本的風光,到如今負債累累,這一次綜藝天王恐怕也很難一笑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