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2:49

月月都美"曆"! 輔大校花入鏡

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輔仁大學大傳系為了籌募明年畢展經費,推出美女月曆,從系上大二到大四,挑選12位女生,穿上白色系列服飾拍攝,再搭配可愛插畫,走療癒系風格,其中還有不少明星臉,像是小張栢芝,來看看像不像。

  輔仁大學大傳系為募集明年畢展經費,今年推出美女月曆,從系上大二到大四挑選12位女生,穿上白色系列服飾拍攝,再搭配可愛插畫,呈現療癒系風格,其中還有不少明星臉,現在開放預購,12月6號當天才正式開賣,已經有超高詢問度。

  青春有活力,輔大大傳系推出正妹月曆,為了籌募畢展經費,精挑細選的12美少女,可不只有臉蛋,動感十足,能動也能靜。臉蛋、聲音都被說是像輔大王若琳;還有中間的六月美女,也被形容是小張柏芝。要氣質路線沒問題,要搞怪也行,從挑選模特兒拍攝製作插畫,美眉們通通一手包辦。12月6號正式開賣,現在開放預購,詢問度就很高。另類方法替畢製籌經費,也讓大學生活留下難忘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