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06:56

溫習30年代台灣 來去逛台南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有很多旅遊景點,尤其秋冬季節很適合去白河關仔嶺泡土漿溫泉,泡完溫泉可以吃當地有名的甕仔雞,吃飽後也可以去附近的台灣電影文化城回想過去的年代。

  曾經創造高收視率的八點檔連續劇《新環珠格格》,吹起了一陣清朝古裝風,想扮皇帝或當格格,來這裡讓您搖身變成古代人,龍袍上身高頂格格帽,配上現場的清朝場景,這裡就是台南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來到這裡復古的場景,把人瞬間拉三、四○年代。那時候的藥局、那時候的戲院,那時候的各種商店,都按下快門,裝進記憶裡。這裡走走逛逛,老少咸宜。

  看完、逛完,再來附近的關仔嶺,泡泡獨有的泥漿溫泉,泡完之後這皮膚會「古溜古溜」,全身的毛細孔也張開,跟著呼吸。泡完溫泉肚子肯定咕嚕咕嚕,白河鎮上的甕仔雞很有名,悶烤過的雞肉香氣直逼,肉質滑嫩嫩的,皮還脆脆的,吃進嘴裡,暖到心裡。台南白河可以這樣一日遊,真的讓人很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